云琅琊

谨慎关注,毕竟是个爱莫名其妙就不更和开新的人。

【启丽】伪被害妄想症


张启山于曼丽对话体
我很实在的,刀后有糖√

♬如果于曼丽有伪被害妄想症♬

[1]
“曼丽,明台和程锦云来了。”
“来送结婚请柬的?不见。”

[2]
“曼丽,明家的明镜、明楼、明诚三姐弟来了。”
“我虽然死间计划的时候救过明台一命吧,可我没想着要他还啊。他们来做什么?!不见不见。”

[3]
“你老师王天风来了。”
“又来抢我的棒棒糖?”

[4]
“郭副官来了……”
“我对他和他女朋友的甜蜜生活不感兴趣。”

[5]
“于先生来了,你总要见见吧?”
“他照顾好自己就行了,我没力气杀人。”

[6]
“呃…你养父来了…”
“我都二十多了,对他没用。”

[7]
“那要是我张启山来了,你见不见?”
“带着旗袍来的就见,不行,得带玲珑斋里我昨天看中的那件。”


♬如果张启山有伪被害妄想症♬

“佛爷,他们都来了噢~都是我认识的。”
“不给开门。别想把你带走。”



评论(10)

热度(7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