云琅琊

谨慎关注,毕竟是个爱莫名其妙就不更和开新的人。

【谭关,顺带赵医生】无人相似我 [520特辑]

“老谭,你跟小关……?”
“嗯。”
“认真的?”
“认真的。”
“为什么?我想不明白。”
“安迪,也许你觉得她有点固步自封,太守规矩。但在我看来,她这份怯懦很珍贵。遇到喜欢的人不敢说、不能说,只是在一边偷偷地伸手,还没伸到又收回来。追求又不放弃底线,该果断的时候也绝不犹豫,她的怯懦或者说规矩,太可贵了。”
“嗯…我没想过。”
“安迪,其实她跟你很像,心里永远留着绝对的干净。这就是我喜欢她的原因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520这天还是让谭总表一下心思。
初打算是这样。至于具体剧情怎么展开就不剧透了。
之前说,像谭总这样看多了人事的大鳄,他什么都不缺,不缺钱,不缺权,他为安迪撑开保护伞是因为安迪太单纯,同样的,他喜欢关关,大概也是因为在幸福家庭长大的关关心思太少,不通太多人事,够简单,又因为家教和阅读有自己的原则。
其实像关关这样的人不多。仔细想想,以为自己像关雎尔的,又有多少是真的像。不是心思太多,就是缺乏原则,要不就是摸爬打滚变得圆滑,要么就是日常不太温和难以长久相处,这些都不是关关。
因为少,所以珍贵。

and  如果有什么建议,可以评论留言,可以私戳w  我还蛮想听听大家的看法
另外也可以玩玩微博和企鹅w

评论(1)

热度(128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