云琅琊

谨慎关注,毕竟是个爱莫名其妙就不更和开新的人。

无人相似我 1/8

[8]没有标题

自己摸索了许久的关雎尔当然没有睡好,第二天是在樊胜美和邱莹莹的连番催促下才爬起来。

到医院的时候,谭宗明、赵医生和曲筱绡都在了。关雎尔不自禁放慢了脚步,可以看见的是曲筱绡一直想跟赵医生说话,却不断地被他用各种转身拒绝。知道发生了什么事的安迪、谭宗明和关雎尔都不知道该做些什么。

等东西都收拾完了,曲筱绡再一次“赵……”,而赵医生却又一个转身,“安迪,东西都收全了吧?”

安迪不得不回,“收完了,可以走了。”

大概是一大早上赵医生的回避磨光了曲筱绡的耐心,她一不耐烦,“赵启平!”

大家都愣住了,关雎尔看了一眼安迪,安迪一脸束手无策的表情。

赵医生大概也是被她扰烦了,压抑着怒气,“做什么?”

“我叫你这么多次,你怎么不理我!”

赵医生摁了摁太阳穴,不想搭理。

樊胜美和邱莹莹虽然不知道之前发生了什么,但看这阵势也大致清楚是什么局面。樊胜美提议说,“有人还没吃早餐的吗?我们三还没吃。”

安迪和谭宗明顺势也打算走。原本就是谭宗明驱车来接安迪,关雎尔三个人是坐地铁来的,谭宗明就顺带着一起。

车开出医院之后,谭宗明放慢了车速。“你们是真没吃还是……?”

“我和小邱都吃了,小关起晚了,没吃。”

“没事,我待会在小区附近吃就好。”

“我和老谭也没吃,医院的早餐不太好吃。要不小关你跟我们一起去吧。”

“如果不麻烦的话……”

“不麻烦。那老谭你先把樊小妹和小邱送回去吧。”

“好。”

 

这一个早餐吃得安静,三个人里没有人说话。关雎尔抬眼看了一下,安迪和谭宗明都在专心地喝粥,也就默默地吃早餐了。

可关雎尔心里一阵打架,不知道赵医生和曲筱绡现在是什么情况。想起昨天晚上,关雎尔知道赵医生是什么态度,却又隐约有个小念头——也许曲筱绡能把赵医生又劝回去。

他们会就此分手吗?

脑海中出现的这个想法让关雎尔一惊,连忙把这个念头赶出去。可这个想法好像兀自生了根,关雎尔没法抑制自己不去想。

这一整天关雎尔都没有再定下心来,她不仅忧心赵医生和曲筱绡之间的发展,还矛盾于自己,怎么可以这样想。

晚上关雎尔出去扔垃圾的时候,正巧遇见曲筱绡一个人回来。曲筱绡脸上没有笑容,见到关雎尔也是懒懒地打了个招呼,就走过去了。还没到2203又转头说,“小关,上次让你帮我找的那些书不用找了。”也没等关雎尔回答就进了2203。

 

看曲筱绡这么失落,可见今早的后续对曲筱绡来说并不乐观,关雎尔心里五味杂陈。

她潜意识里知道不可以在别人分手的时候开心,这样不对。可关雎尔就是没有办法,她做不到在这个时候十分感同身受地安慰曲筱绡,她体会不到。

在楼梯间努力缓和了情绪之后才回2202,关上房门,关雎尔抱着玩偶兔子,使劲把它拥进怀里。

临睡了,关雎尔打开手机。有一条讯息来自赵医生。

“明天一起喝杯咖啡吧。”

关雎尔看完立即打了个“好”,想了一下,删掉了。

又想了一下,还是回了个“好”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啊没有赶在520,那就权当521的清晨礼物。

希望大家在这个日子里醒来打开LOFTER能看到更新。

那么521快乐。

评论(28)

热度(17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